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突然被打中
這次12/10和11號的CWT的新刊


圖發出一下冬兵中心本 (微Stucky無差)
雖然是說無差,不過我是吃盾冬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那麼無差,反正是清水,史帝夫基本全程掉線(?)

內容:中士和冬兵的對話,基本上後面都在對話,關於無意識也會好好記起來的藍色

阿嬤(我)希望巴基和史帝夫幸福!!!!(大聲)

A5 24P
雙色印刷 所以印量比以前少
這次就不找代理了,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去懶洋洋上買~

因為是突發本,所以線滿亂的,請不介意的再購買喔!
熬夜五天後脫稿 現在碰到床都可以秒睡 &叉骨要不要這麼帥(

评论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