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嘻嘻嘻2017的最後一天

2017的最後一天啦,有什麼要跟我說的嗎?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的圖,無以回報

像我這樣的人還能遇見你們
真的太幸福啦

希望之後可以繼續畫圖跟大家交流
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其實我現在再吃盾冬XDDD
但是21還是會繼續畫的~

欸總之,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我曾經有點厭世
不過好在有你們和我親愛的朋友們,所以我一直都很好
謝謝你們

啊最近台版的yys傻逼特別多,在上面跟人撕逼真的滿爽的(欸
跟人吵架的時候特別有我是法律系的實感(教授哭哭


最後有什麼繪圖上的意見或是梗也歡迎提供~
也許哪天可以畫出來23333333
最後一天啦,愛你們 比哈特
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健康康的,大家要和平相處

评论(6)
热度(17)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