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感謝搖滾莫札特的劇組和主辦單位的udn
雖然才短短不到兩周,但是真的就像是夢一樣美好

台灣說實在的在音樂劇這一方面的資訊量十分不足,udn也許也在宣傳上不太給力,但是做活動還是很用心的,也給我們看到很多訪談,在這很感謝他們的努力,也感謝他們就算這次票房不是很理想,仍然想要帶給我們更多的劇碼。(但演員們超給力,現場演出讓一堆人掉坑變成法札吸毒重症患者!!)


聽說小米和Lolo明年也要再次來台灣開演唱會
真的非常期待!

在這段時間中,在簽名會也好,或是接機送機,又或者在SD,都得到了演員很多很多的愛,也跟著朋友度過了很想像不到的經歷。
無論是幫忙Lolo賣CD,又或者是被記起來、去參加派對。
簡直快要坐實私生飯之名了Lol

給他們獻上感謝的賀圖!!><
所有的演員都超棒的!!!
女演員們和舞者人也都超好!!特別是阿洛伊西亞的Fanny!
真的超可愛又超親切的TT 演出康斯坦斯的Aurore也非常可愛!
過幾天來整理整理這幾天遇到的事情!

還在戒斷中TT

评论(13)
热度(61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