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P1是21號末場前早上噴出來的圖www
因為17號的SD的時候有粉絲送Laurent秋刀魚的娃娃
告訴Laurent說可以當成薩列里的刀子

他就在SD瞬間表演起來拉殺殺服你,唱了兩句之後,就「啊~嗯~」作勢把魚給吃掉ww
真的超級可愛~~

因為太喜歡了,結果就想說畫一下AT他
不抱希望,但很想在末場看到wwww

結果就是在謝幕的時候,有第二張圖,Laurent真的唱到一半掏出來戳了小米一下wwwww 還很興奮得把魚丟下台www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第三張是他們在謝幕跳的芭蕾舞(?)www
好Q

___________

簡單記一下在慶功宴發生的事情。

又是關於秋刀魚的梗www



跟朋友受邀參加慶功,問了Laurent關於魚的事情,我跟他說「我有畫圖給你,你是看到了才拿魚的嗎ww」





還給他看了IG,然後他說「噢畫得真好」彷彿沒看過的表情 or Just法國人式浮誇,我就笑跟他說「你可有點like欸!LOL」

然後他有點慌地笑說「我有看到,想說畫得很好,想說刀子的形狀很奇怪...balabla的」

LOL沒關係啦,我知道太多資訊要刷啦wwww

然後他就很興奮的說關於魚的梗:
「法語的魚是Poisson,毒藥的發音則是poison,兩者很像,所以才會刺小米表示送他魚(毒藥)」

真的是很剛好的玩笑www
後來也問送魚的太太是不是懂這個梗才送,
他表示完全不知道LOL 是歪打正著www


接著聊到末場
台灣場的觀眾在Laurent開口說話的第一句
倒抽一口很大聲的氣wwww(因為太低沉太蘇)
Laurent笑說我以為我講了甚麼中文的髒話wwwwwww

最後拍拍照就各自進去聊天








再晚點,當我跟Staff在店外聊天的時候,米開走出來準備回旅店。不知道是喝嗨了還是心情很好,他一邊唱著Merwan在裡面播的歌一邊走過來,看到我跟小姐姐坐在外面聊天,就一隻手捧著我的右臉,一手捧著小姐姐的左臉對我們唱歌,一會後又放開手對我們比劃著繼續唱,實在忍不住抓住他的手,他也牽著我的手唱了一會才離開,嗚呼手有點粗粗的...過於幸福

然後Merwan全程在上面當DJ,然而大家顧著跳舞沒人理他www
一直Cue人,但是真的就是沒人理wwww甚至Cue老闆給他啤酒,老闆和調酒師都不理他www
老闆跟我講話到一半,我看到Merwan在DJ台上一直揮手,趕緊跟老闆說Merwan要找你,然後Merwan才拿到酒ww

準備要走的時候,大家都跑出去,沒人在店裡等Merwan www等他收完DJ台,我抓住機會跟他說「謝謝他的音樂,我很喜歡,請再來台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那一晚一直當邊緣人的關係,他真的超開心的www


轉頭過來笑得超燦爛,然後說 謝謝!謝謝你們來!就猛地抱住我和我朋友又熱情地親了一下我的右臉 (右臉從此再也不洗O<<)


好高大好熱情啊LOL 


明明在SD還在營業模式的!!

結束時,也跟店外跟迪迪聊了下天www真的是認真的人呢!!聽到了很多,大家可以試試看不開音量地看法札!由於音樂太有渲染力了,他說只有這樣才能看到不同的東西!





之後還看到他們喝台啤


真是莫名驚奇的畫面ww



總之那一晚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www
早上還跑去送機,Laurent一看到我們就挨個抱抱,還問我No Sleep?
確實沒怎麼睡,誰讓你們這麼早的飛機也是沒辦法啦LOL 就這麼喜歡你們啊!!!!!(貓大叫.jpg)

這一趟旅程真的太奇幻了,完全不是兩個月前的我可以想像到的
真的非常感謝幫助我的朋友和因緣際會下認識的協助者
是一趟非常像夢的時光。希望能快點再見到你們!

Merci! Bisou!
上海的票買不到啦!!!(尖叫)

评论(7)
热度(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