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這邊也備份一下wwwww

林檎革命:

歐美only場 repo

想說玩得太開心了就畫成條了www
但是太長就沒耐心了,應該有感受到我畫我自己有多不耐煩。(靠)

P4 moma!bee 太太的 mads摸過的簽名抱枕!
P5 好心的同好給我吃的平遙牛肉!!!我想買!!!!
P6 我的糧食(安詳)

好好玩阿~
工作人員和親友們戰友們都辛苦了!!!!我超開心!!!!!!!!
我想了一下要打什麼TAG
既然有畫到hannigram和johnlock我就打一下TAG吧(靠

评论(2)
热度(29)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