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因為被WB上面的『迪克其實很討厭傑森』以及『迪克覺得傑森很沒有用』的言論給氣到了^^

所以我決定發糧。
基本上除了P1是未來的神秘活動 和 摸魚的P3之外,都是台灣5/21歐美only會在攤位上出現的東西。



如果只想看Jaydick,不想聽我碎念。

請不要往下拉。

 

給一個忠實的意見,沒有足夠了解的時候
不要隨便評論,不要隨便當自己有辦法科普

 

只是當出頭鳥給人打。

 

                                                                                                                                                                                                                                                                                                                                                                                

 

_______

 

&讓我念一下。

 

拜託大大,我知道你有追蹤我。也許un了 也許沒有。但是拜託你,看漫畫不要只看自己想要看的。
也不要只看了自己想看的部份之後,就進行不全面的科普。

 

『迪克討厭傑森』『覺得傑森沒用』?

1. 當傑森成為羅賓的時候,迪克很快就接納了小翅膀,傑森出現了一話,迪克那一話中後段就接納他了,在諸多漫畫版本中,迪克有將自己的羅賓制服傳承給傑森。

2. 如果迪克認為傑森沒有用,他為什麼會跟傑森共同戰鬥?甚至是在格雷森刊後面的時候,還去找傑森幫忙?他如果覺得傑森沒用他大可以找其他人就好,單獨找提姆都成不是嗎?

3. 當迪克被要求去蛛網臥底的時候,迪克說那大家怎麼辦?(因為他要詐死欺騙大家),迪克依序念過了傑森、提姆、大米、阿福等的名字。如果不把他當家人看,為什麼要在乎?

4.  在迪克收到傑森的死訊的時候,他對於傑森的死很受傷很悲痛,還動手打了自己與事不相干的同伴,跑回去哥譚質問布魯斯,甚至吵架。

5. 在B&R v1 #23中(感謝秋本太太提供確切在哪裡)。 迪克曾經提到羅賓的傑森也許會比他還要優秀。

6.  在Pre52泰坦漫畫,有一張照片被迪克一直收著的,是羅賓時期的傑森和迪克去雪山玩的照片

7.  在披風爭奪戰中。即使傑森把提姆打得半死,甚至開槍射殺達米安未遂,迪克在火車頂的時候仍然伸出手想要幫助傑森。

8.  新52也不需要講,在蝙蝠俠刊中,提到家庭之間是誰通知傑森,那時候回答是迪克。

9.  新52,雖然遺失了很多部分,但是傑森和迪克的相處已經非常和平了,傑森捨棄他的暴躁與家人和平相處,那麼迪克和傑森之間的摩擦就非常少。甚至是在SB斜線刊中,兩個人還會互相鬥嘴打趣。

10. 在恐懼毒氣和失去意識的時候(Pre52 夜翼刊),迪克不只一次在意識當中知道傑森的死或是傑森的話對他而言有多痛、多重要。


剩下的我懶得寫,不過這些都足夠了吧。整個DC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迪克和傑森,姑且也算可以說個兩三句。

你可以說傑森和家人們間的關係不好,但是不能隨便下不實的批評。
你可以說那是編輯的鍋,但是不能做出等同於黑其他角色的發言。因為喜歡那個角色的人會不爽^^

迪克不討厭小翅膀,也許重啟前是沒有什麼好感,但是也是有原因的,我想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但是他不覺得傑森沒用

同理,讓我說一句,布魯斯對傑森有所虧欠,但 是 並 不 渣 

好嗎?

他們都有自己應該捍衛的立場。
他們都是男人,不會雞雞歪歪的抓著一件事情哭哭啼啼不放,那會是他們的心結,同時他們也不會停止向前,他們有自己所堅持的立場,他們會用行動表達自己的立場才是正確的,才是更好的。

所以蝙蝠家的人都那麼的有魅力。
沒有人欣賞牆頭草。

即使被憎恨或是被不認同,他們都會做最好的自己。

又或者說一些『大家都討厭傑森、大家都欺負傑森』好似傑森被全世界嫌棄、被憎恨、被對不起般一文不值,可以讓你感到快樂、更喜歡這個角色,那我也是無話可說了。

先說我也是心疼傑森的,但是傑森在歸來之後做了一些()的事情是不能被忽視的。就跟我喜歡迪克,我也同樣不會無視迪克Pre52 幾期有些過分的花花公子行為一樣。

有什麼因有什麼果。
不要做出類似黑角色的言論。
要講去私下講,別給人看見。

謝謝指教,請多補漫畫。
只看一部分的漫畫做出的評論,等同於將AK世界觀或是不義世界觀當成正史一樣荒謬。

评论(50)
热度(12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