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授权翻译】Read this if you read fanfics

對於這次的事情。
共勉之。:)

Jane:

代发。P1授权,P2-3原文。


——


作者:(Tumblr : @addignisherlock)
译者: @Alphiney 
授权:





《如果你看同人文,请务必读完这篇文章》

我最近看到了一篇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同人文,可当我去翻评论的时候,非常不愉快的事出现了。基本上所有人都特别粗鲁无礼,对作者的劳动成果毫无尊重,而仅仅只是因为这篇同人不怎么合大多数人的口味。所以为了向这位,以及其他所有写手致敬,在此我要给全体同人文读者们提个醒。



  • 同人写手们没有义务来迎合你们每个人的喜好。


  • 她们可以写任何自己想写的东西。


  • 她们不欠你什么。


  • 她们写同人不求报酬,完全是为了乐趣,而且也会倾注很多心血。所以最最起码,尊重她们。


  • 没有哪个人的个人喜好需要被优先对待。


  • 热门的设定或者cp就见得比冷设定、冷cp要高级。这只能说明有更多人碰巧持有此观点,而不是另外的。就这样。


  • 记住,“个人喜好”基本上只是个人主张而已。无分对错。每个人都有权有他们自己的主张与看法。


  • 但你有权有自己的主张与看法不代表你就可以当个ky。


  • 如果你不喜欢,尽管闭嘴出门右拐。你大可不必侮辱他人的心血,打击他人自信心,就因为她写的东西不对你胃口。


  • 如果你确实很喜欢她们的文,请点赞或者留个评论。你自己很清楚即使哪怕是一则粗鲁的评论都能毁了一个作者的信心,或者毁了她们的一天,或者让她们自我怀疑。所以拜托留下鼓励的评论补偿补偿她们。如果你喜欢她们写的文,就说出来。这会使作者大受鼓舞,而作者也将对此感激不尽。









评论
热度(8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