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將來要做成周邊帆布袋之類的圖
到時候看看打樣好不好看再跟大家報告❤ 
圖三漢尼拔❤

※Dickie貓像狗一樣

※Jay貓討厭人類摸他,除了阿福。
(心情好的時候也是可以勉強讓Wayne父子摸個幾秒)

※Wayne父子是人類,養了很多貓咪。(但是都是阿福在照顧)

※Jay貓原本是野貓,後來被飼養後跑出去,大家都以為他死掉了,但是後來又回家了!但是變成半野貓,對人戒心更強啦!

※Dickie貓喜歡舔小小的Jay貓,但是長大之後的Jay貓都不給他舔,讓他很委屈。

※Jay貓喜歡舔Dickie貓。

※Dickie貓把Damian當成自己的孩子,當Damian在沙發上看書的時候,Dickie貓就會上去舔他的頭髮。

※Damian試圖制止,但是被眼神給屈服了。

※但是Damian問過Bruce家族有沒有禿頭的病史,答案很令他滿意。就隨Dickie貓舔了。

____________







順便關於前幾天的事情,也沒啥好說啦

喜歡什麼是個人自由,說話也是個人自由,但是前提是不能人身攻擊,你喜歡什麼編輯不關我的事情,你該罵的是編輯也不是我,不要以為自己的本命是誰就可以干涉別人喜歡什麼,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好的事情。
還有這次的事情讓我認識到了很多人的真實,很開心能夠認識那些願意替我打氣的人,願意為了我、給予我幫助的人。
你們是最好的,愛你們。

留言等我過陣子再回覆!><謝謝我在稿子中(又
我會盡量更新的,之後如果有攒到一定的量,會開始每天放神父傑森x利爪理查德的E03漫畫,總之前面會是甜的❤(嗯???)


還有等戀戀大大的SB 21的魔王糧❤(施壓(幹

评论(29)
热度(59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