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笑死ww感謝約我一起玩!!!!

雖然只有一塊布料,但是還是超快樂的www


盾冬HAIL_STUCKY弁天:

盾冬擊鼓傳畫群的新一輪又出爐啦XDDDDDDDD這次是九宮格拼圖,由@为保护世界自砍双手的匿名者 太太出題畫大圖草稿,切成九格讓九個太太抽籤來畫,太太們都只有看到自己那一塊的草圖,所以能接得那麼好真的是奇蹟啊XDDDD九個太太都可以結婚了(不是!!)


而且太太們也塞了不少小彩蛋(˶ ✧∀✧ ˵)~讓恬靜溫馨的一張夫夫抱抱圖成了大形激烈開車事後現場嬉嬉嬉嬉,幹得太好啦~┌(┌^q^)┐ ┌(^q^ ┐)┐


PS忘了說因為要發圖的時候照燒太太的電腦悲劇了,連草圖都少一塊拼不回來,所以草圖的第四塊是由灰太(沒看過拉郎嗎)補上的♡♡♡(๑˙❥˙๑)

评论(4)
热度(129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