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BGM:ONE OK ROCK - Mighty Long Fall

歌詞和S203的情境挺符合的
沒甚麼劇情,就是一邊聽一邊放著畫 
有點意識流。(也知道

特別起喜歡幾句特別符合的歌詞,容我放放歌詞(

Don't go it's a mighty long fall  
別跑,這是一次浩浩蕩蕩的墜落
When you thought love was the top
當你將愛放在首位
Oh no it's a wake up call
不不,這是一個警告

When your life went into shock
當你的生命受到打擊

It seems like gravity keeps pulling us back down
看來重力一直想將我們拉倒
Don't go it's a mighty long fall
When you know time is up
別跑,這是一次浩浩蕩蕩的墜落
當你知道時間已經到了

 

嘘(うそ)を一(ひと)つ 愛(あい)を 二(ふた)つ
謊言是一個 愛卻是兩方

Time to make amends for what you did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是時候彌補你所做的,醒來!醒來!醒來!醒來!

誰來做個MAD啊(X)
還有OOR真的超棒的,吃我安利!(靠)

评论(8)
热度(77)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