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沒有夢的優生人類也會作夢嗎?】

因為確定下場新刊是hannigram(指歐美翁裡)
也不知道下次出本是甚麼時候,先放出不小心窗掉的本子封面...

等我把企劃畫得告一段落我就開始畫這本內容,想好腳本了,也許會在網路上PO!!
在各種意味上的Khan=Sherlock
但是也各種意味上khan≠sherlock的內容
大概沒啥CP味,算是擦邊的HW...? 當然沒肉所以是無差(

唉唷LO的畫質是怎麼了......

评论(2)
热度(42)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