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11月23日的好哥哥日之抱抱戰爭。(?)

友人 @烤焦魚 告訴我11月23日是好哥哥日(日文的諧音:いい兄さん)
所以愉快地開了腦洞。

無CP!
有OOC,有OOC,有OOC。
歡樂向!沒大腦的腦洞   小段子。
有OOC,有OOC。(重要的事情說五遍)

朋友阿魚說的腦洞會在前面以(友人:)表示

--

11月23日這一天,很少出現在大宅裡面的格雷森和德雷克,從我起床開始就不停地在我身後嘮嘮叨叨念著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什麼家族傳統什麼抱抱啥鬼的。才單單五分鐘裡,格雷森就幾乎念了快要幾十次。

當我耐心用完忍不住回頭的時候,格雷森就會擺出一副期待的狗狗表情,就連德雷克都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抱抱!?你們到底有什麼毛病啊!」我吼著從二樓跳下去,無視後面迪克的哀鳴、阿福不贊同的責備還有德雷克突然爆出來的笑聲。

我才不管那些傢伙在搞什麼,我要出去走走,離突然吃錯藥的格雷森和德雷克越遠越好。

--

很好,連陶德也來煩我了,他媽的到底想做什麼!?

「嘿 迪克那傢伙有沒有去煩你阿」陶德拿下安全帽,露出愚蠢的笑容。我實在很想不理他,但是重型摩托車就擋在我的去路上,實在沒辦法我還是被迫停下腳步,聽他念個兩秒。

「那傢伙每年這時候都會發神經,終於你也遭殃了。」

我看你也在發神經。

「他有沒有跟你玩什麼抱抱羞恥遊戲啊?」
他繼續說,像是回想起什麼抖了個幾下。

趁著陶德陷入回憶的時候,我蹬上牆快速的離開,才發現我跑遠的陶德在後面大喊著家族傳統必須好好維持。(???)

--

結果迪克是每年的11月23日(好哥哥日)都會去討抱抱逼他們說愛自己。
(迪克:為了家庭和諧)

如果反抗迪克,他會一整天心情低落,甚至沮喪得借酒澆愁(?)
然後更大吵大鬧的黏著人。要是事態發展至如此緊急狀態,阿福和布魯斯就會以非常刺人的眼神注視不配合的人。

(「喝了酒又沮喪(讀做:無理取鬧)的理查德少爺非常的難纏」英國管家看破紅塵的表示。)

--

第一次提姆被迪克這樣惡搞的時刻,提姆敢發誓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那時候迪克拖著臉臭得比黑面具還黑的傑森跑來找正在幫忙蝙蝠俠處理資料的自己。

迪克表示,如果你越快跟我們完成這個重要的儀式,你就可以快點繼續工作。
被這個狀況搞得一頭霧水的提姆,鬼迷心竅的就跟自己一直很敬愛崇拜的大哥和臉很臭的二哥說我愛你們和抱抱。

(「你倒是反抗久一點啊!替代品!你連5分鐘都沒撐過去!」)

得逞的迪克笑得一臉燦爛,眼裡還有淚水,感動地說:「我們是多好的兄弟啊!」
完美地無視了傑森和提姆兩個想吐的表情()

--
然後今年多了個小惡魔的蝙蝠家,幸災樂禍的二哥和三哥興致高昂地都來看小惡魔有什麼反應,特地一早就跑來哥譚(。

在外面搞清楚今天是日本所謂的好哥哥日的達米安,最終還是被阿福委婉的叫回去面對心情不好已經開始喝酒的迪克。
(達米安:為什麼有這種鬼節日!)

一打開門就是一手抱著抱枕一手拿著啤酒的迪克。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家人!」迪克很委屈。
「你知道血緣上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嗎!」達米安根據事實反駁。
「是!我們都是家人!」絲毫沒有聽達米安說話的迪克難過的大喊。
「你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給你的哥哥一點表示呢!balabala」

「嘿果然迪基鳥變成這樣囉?」傑森悶笑著從窗戶翻進來,和阿福打了招呼就走到達米安身後。
「我跟你說 你不會想招惹心情不好的迪克,更不要說是喝了酒心情不好的迪克」傑森惡意的眨了眼「你最好快點給他一個抱抱」

第一年參戰的達米安毫不可恥的落敗給迪克˙不達目的不放棄&喝了酒更固執˙格雷森。當然來看笑話的傑森和提姆沒有倖免地、不情不願地跟迪克說了我愛你以及來了個友愛的抱抱。

不過看到達米安一臉吃屎的表情,他們兩個的心情就愉悅了起來。(

人類有種可怕的報復心態,他們樂於讓他人感受到自己承受的羞恥感。
是的,達米安也被逼著對傑森和提姆抱抱。(靠)

「說啊?」

「……。」

「快點說啊~迪基鳥在看著你喔?」

「嘖!超噁心的,偶哀逆!」
(故意說不清楚的達米安自暴自棄的抱住帶著(半夜出門都不會被撞到的)紅頭罩的二哥)

看著如此溫馨的畫面,迪克各給了他的弟弟們一個很大的響吻。(在臉頰上)
「我們是一個家庭!」迪克愉快的宣布。
「噢!迪基鳥你滿嘴酒味!」
「…迪克,你可以不用每年都這樣的」(抹臉)
「……你們每年都這樣搞!?」(奮力擦臉)

友人:雖然第一次參戰的達米安戰敗了,但是第二年的達米安就上天下地的跑了,還刷新了對迪克可以多堅持的資料(。

但是迪克可是迪克,還是維持了良好的家族傳統。

達米安第三年參戰,身為一個從小就精通各種兵法的菁英。
他放下身段和他的兄長們合作。(哼!沒有我,陶德和德雷克該怎麼辦)

蝙蝠家的孩子們彼此串通,對迪克說他們彼此已經抱抱過了,只要最後迪克再給他們一個抱抱就好了。

畢竟只抱一個人,比被其他兩個抱還有圍觀好。

是的,然而機智的迪克最後還是識破了。(靠)
鬥智鬥勇,鬥不過堅定討抱抱的格雷森。(。

大家結束之後都一臉枯竭的表情說想吃阿福的小甜餅(
友人:然而阿福如此的阿福地早就準備好了。(這對在11月23日裡,受到大哥摧殘的諸位弟弟們而言,是算最順遂的事情。

----

加碼(X)

*在傑森不知道第幾次的參戰(?)&提姆的第二次參戰的那一年:

迪克做出了一個漂亮的後空翻出現在傑森面前。
傑森原本想盡可能在11月23日離布魯海文越遠越好,以逃離家族傳統(?),結果他媽這陰魂不散的迪基鳥還是找到他,事實証明他應該離地球越遠越好。

「操!你怎麼在這裏!?」
「嗯、是羅伊跟我講的啊!」迪克愉快的跟法外者們打招呼後回答。
「羅伊!!!!」
「可是迪克跟我說他有非常重要的事情找你阿!?」

「嘖!迪基鳥你快點滾開!我在忙!」
「為什麼?你們不是結束任務了?」迪克眨眨眼又露出了他的狗狗眼

「你想幹嘛!?」拜託不要是那個,不要是那個。

「有些家族傳統必須維持」迪克愉快的說,還打了個酒嗝。

Oh Fuck!他喝了酒過來嗎!
理解到這點的傑森捂著臉哀號。

現在已經是紅色緊急狀態,如果不照迪克說的做,他會煩得沒完沒了。

「不能回去再說嗎」
「不能 因為等等我們要去找提姆」迪克開心的把雙手打開「來吧小翅膀!」

「…操!羅伊!星火!給我轉頭!你要是明年再這樣搞一次!我絕對不放過你!你他媽的快點結束你的家族傳統!!!」傑森絕望的抱住迪克。

迪克慈愛的(?)摸了摸傑森光滑的紅色頭罩說:「好好好,現在我們去找找提姆吧!泰坦們在附近出任務」

而當聽到後面隊友們的笑聲時,傑森下了個重要的決定。

當他們站在自家最聰明的小弟和他的隊友面前,傑森昂起下巴站在還沒有說明來意的迪克身後,就率先開口:「來啊快點給你的好大哥和二哥抱抱啊!」

是的,化羞憤為力量的傑森決定,他必須也讓替代品嚐嚐迪克剛剛在羅伊和星火面前帶給自己的羞恥感。(?)

【好的( 雖然我覺得傑森不會那麼簡單妥協( 
不過只是腦洞嘛,我也懶得打太多字(?)】

--

於是提姆的二次參戰結果是,在隊友面前抱抱了(靠)
友人:回去之後讓泰坦嘲笑了整整一年(。

我:膽敢笑的人,之後都得到了非常難搞的任務。惹誰都可以就是不要惹蝙蝠家的。【

瞭解了大哥有多不擇手段後,傑森和提姆就很乖的各自待在自己的安全屋等待倖臨(X)

除非他們能遠離地球。(靠)

---

以下都是友人的腦洞!

布魯斯想:為什麼沒有11月88日(好爸爸)…

布魯斯一方面為了不用非得和自己的兒子們來場尷尬的擁抱感到慶幸,一方面又為此感到些許失落。
「我確定只要您肯開口,迪克少爺肯定會過來擁抱您的,布魯斯少爺。」阿爾弗雷德一邊幫布魯斯倒茶,一邊說道。

說得好像布魯斯會開口呢。【

---

好了,真的沒了(。)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