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帶著菸味的吻

Jason抽菸,早在Bruce將自己帶回莊園前就抽,這個沒有什麼不好,但是Jason不喜歡Dick抽菸。

Jason也知道Dick不喜歡菸味,況且吸菸會造成肺活量的衰退以及一系列的後遺症,Bruce早在很久之前就這麼告誡過,身為【我愛Bruce,我愛Batman】的迷弟會會長的Dick怎麼敢染上菸癮,但是Dick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想抽上一根菸。

Jason會一把搶走迪克的菸,大力的抽上一口,彷彿能連同Dick的悲傷一起化為煙霧一般的。「操!你怎麼抽這麼淡的菸,跟個娘們似的。」Jason皺眉,帶著薄荷味的女式淡菸向來不是自己的喜好,但總比看著Dick抽要好。

黃金男孩不適合抽菸,也不適合悲傷的表情。
而這些Jason永遠不會說出口。

只是將對著自己強顏歡笑的Dick拉過來狠狠的吻上。

我就喜歡溫柔的小翅膀TTATT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