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月月(阿灰)誕生日賀文】【(DC)21/34清水向】【IN or OUT】

啊哈♡好甜好可愛啊♡
我的生日禮物♡♡
愛阿飄♡♡♡

&你別下線啊wwww
說好的(?)辦公室H 等你寫番外(靠)

尼亞飄:

我知道拖了很久但是我還是要說一聲  @林檎革命   @沒看過拉郎嗎 誕生日快樂(儘管過了很久)


在此獻上拖了很久的清水賀文wwwww


肉甚麼的就讓他去吧




※以下正文開始※


※──────────────※※──────────────※


【下屬X上司/秘書X總裁】


※可做為【Trouble U】番外也可獨立觀看


※──────────────※※──────────────※
修長的手指敲著鍵盤,聲音迴盪在白暇的辦公室,文件整齊的擺在桌上,男子一邊檢查早上的郵件確認行程,一邊拿起杯子輕啜了一口香氣四溢的黑咖啡。


多虧了他的上司,今天可能要加班了。好吧他不是在抱怨,當然他希望可以準時回家,不過能逗逗他那個可愛的上司,想想也不錯。


就在男子正要放下咖啡杯的同時,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斷了他的思緒,大概猜到是誰,微微的嘆口氣,然後在腳步聲衝到自己的門口時繼續將目光對向電腦,而不是來者。


「Let me guess,」敲下Enter鍵將信件轉發給各部門的主管,男子用著平靜的口吻說道,「Jason again?」


「咦?你怎麼⋯」


「我想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迪克。」


就只有你不知道而已。


「不,你真的知道他做了什麼?」他知道提姆一向在公司為萬事通,消息靈通的讓人不禁好奇明明每天都在這與世隔絕的辦公室裡忙,是什麼方法讓他除了忙自己上司的事情還能兼顧全公司的細目及小道消息。就他所知提姆的上司可不好搞,雖然他跟對方的關係也算不錯。


「這次他又惹了什麼麻煩?」習慣性的打開抽屜拿了一罐罐裝咖啡遞到迪克面前,再看了一眼抽屜,他決定這幾天要去採買一下補給品,多虧了迪克他抽屜總有數不盡的零食跟飲料,但貌似最近他可愛的上司嘴饞特別嚴重,所以這零食櫃掃的非常快。


「對,又。」迪克懊惱的接下咖啡,「也不算麻煩,可以說他這次的案子做的不錯,甚至可以說幫了我一個大忙。」


「那所謂的又?」


「他將他的案子寫上我的名字交了出去,而客戶顯然很喜歡,不斷的稱讚我。」無精打采的將頭貼在提姆的桌上,冰涼的感覺讓迪克舒服了點。


「客戶發現了?」提姆挑眉,如果讓客戶發現這肯定會引起麻煩的,不過他對於迪克是相當放心,但傑森就不知道了。


「不,沒有,這也耗了我不少心神。」停了幾秒,迪克將自己重的跟石頭一樣的頭用下巴抵在桌上,「我很感謝他幫了我一個大忙,但這對傑森而言並不公平。」


他並不想這樣欺騙客戶以及自己,但最大的心結是他並不想就這樣讓傑森的功勞就此變成自己的,這不公平,雖然傑森對於這點倒是沒什麼意見。


「我想如果你的睡眠時間跟你的黑眼圈面積成反比的話傑森就不會這麼做了。」比了比自己的眼圈下,提姆無奈的看著這個這幾週都沒個好眠的人,甚至有時自己早到公司還能看到迪克趴在辦公桌上睡整夜沒回家,雖然說這次案子的客戶確實是大戶,但他看到迪克忙成這樣都覺得想直接放迪克一個假期別管什麼狗屁客戶。


「噢⋯我等等跟芭芭拉借個遮瑕膏吧?」他感覺很久沒好好的照鏡子了,黑眼圈跟呵欠最近可是他的常客。


「算了,先別說這個,你的那位總裁最近好嗎?」迪克笑嘻嘻的將焦點轉向了那讓提姆又恨又愛的上司上,事實上整個公司都很好奇他們的總裁最近在做什麼,因為秘書大人最近對於總裁的行程管的相當嚴謹,也可以說他變成了完全的替代人,不管什麼事都由他來交代跟管理,政策及開會也是由他來當代打。


「很好,或者說如果戴米安能更專心於工作而不是體練我會更高興。」對於自己上司的任性已經習慣的徹底,雖然戴米安總是能事先把所有的事情做好甚至擬定所有規劃,這點提姆很感謝,但如果他能更不常翹班提姆會更感到欣慰。要知道所有會議要他來一次掌握實在有點吃力,更不用說各部門的報告、財務、人力控管及資訊還有他那任性總裁的私人貼身服務,他該認真思考跟戴米安請個長假。


「我想他會補償你的。」


以他自己的方式。


迪克笑道,他了解戴米安的為人,儘管嘴上總是帶刀,但心其實挺軟的,而自從戴米安接觸提姆之後,他發現戴米安的脾氣跟個性比起剛開始接任總裁職位的時候好上許多,雖然彆扭的部分倒是增加了不少。天知道他們的相處是如何。


「補償我是不期待,他能乖乖待在我旁邊我會更高興。」嘴角不自覺的上揚,提姆覺得戴米安會乖乖聽他的話這可是天下第一大新聞,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可能會嚇壞他。


「你知道你剛剛就像在深情告白嗎?」迪克撐著頭,嘴上的笑容帶著曖昧,對於剛剛的話他可一個字都沒聽漏。「是啊我是。」將旁邊的報告整理好,提姆笑著又喝了一口咖啡,「我想你該趁我那惹人愛的上司回來之前回你的工作崗位,除非你想跟他在辦公室喝杯咖啡。」


「我很樂意,但我比較希望是下班後。」迪克露出笑容,「那麼我先回去喝一個人的咖啡,掰囉提米!」


「掰。」


目送了迪克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提姆將手頭上的公文分類完就像洩了氣的皮球用力的往後椅背攤著。
閉上雙眼想讓自己乾澀的雙眼得到休息,剛剛看了一眼時間,再過一個小時就可以睡一下了,他得再忍忍。
就在他要睜開雙眼的同時,熟悉的皮鞋敲擊聲規律的引起了他的注意。


「早安?」連眼睛都沒睜開,自家的老闆他想認錯都難,現在連他愛吃什麼討厭什麼他也都清清楚楚,大概只剩他的裸體沒看了。


「諷刺就免了,我可沒見過你這樣的秘書。」好整以暇的走進來,戴米安走到提姆的桌前用手撐著身子,面帶挑釁的微笑是他在面對提姆時一貫的表情。


「我想那是因為你待在公司的時間大概只有十分鐘那麼久。」睜開眼睛看著自己的上司,提姆將身體往前支,同樣露出微笑。


「給我一個能讓我多待的理由。」對上那雙美麗的藍,戴米安微微偏頭看著對方。


「這是你的公司。」


「我想這理由就足夠解釋我可以不用來公司了。」


這什麼老闆。


「我可以申請調動部門嗎?」嘆口氣,提姆又往後躺回椅背。有這種上司可真讓他頭痛,但能每天逗他又讓人覺得好玩,可真是又愛又恨的職位啊!


「有我在的一天,別想。」看著提姆露出的表情,戴米安露出勝利的笑容,而任性的答案提姆並不感到意外。在戴米安要進自己的辦公室前丟了一個神聖的差事要提姆處理:幫他買午餐,然後甩了一張黑卡到提姆桌上,之後便進了辦公室沒出來了。


現在還有誰買午餐還用黑卡的?這傢伙身上是沒有現金嗎,
提姆內心認真吐槽著,手上的黑卡估計到了女人手上就很可怕了,而戴米安只是買個午餐就拿黑卡,不知道他買報紙是用什麼,金條嗎?


「嘿、提姆,要吃飯嗎?」門開了,探頭進來的是傑森。


「我以為你今天也會去守護迪克的屁股。」「不用,因為我今天要請他吃飯,所以他會乖乖跟著我。」


「啊⋯難怪。」往後撇了一眼戴米安的辦公室,燈光透著霧面的毛玻璃顯示著裡面的人正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至於他在做什麼提姆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是乖乖在看今天的報告。


「傑森,什麼東西貴又難吃?」


「公司轉角那間新開的麵包店。」傑森往後比了比方向,「上次買他一盒巧克力甜甜圈的價錢要一般麵包店的三倍,還很難吃。」


「我相信我們的總裁是不會要吃麵包的。」提姆頓了頓,「然後你又塞迪克甜甜圈?你不能給他吃點正常的東西嗎?」


「這不是要帶他去吃了嗎?」傑森一臉無奈的回想起了迪克開心帶著滿嘴巧克力的嗑著那盒甜甜圈,那表情真的是⋯咳哼!有夠吸引人的。


「那我們走吧!」提姆從錢包掏了幾張鈔票放到口袋,他大概知道要買些什麼東西當戴米安的午餐了。
買完了自己跟戴米安的午餐,提姆決定不當電燈泡,向還在進食的兩人告別就離開了他們的視線。


「不知道提米跟戴米安兩人處的好不好。」塞了一口漢堡,迪克看著提姆遠去的背影,他內心千百個問號,但怎麼問提姆都得不到答案,提姆總是避重就輕的回答,就像處於一個灰色地帶,不討厭也不喜歡,迪克清楚戴米安那難搞的個性,事實上他為了瞭解這隻刺蝟也費心不少,那孤僻任性的態度其實跟布魯斯有的比。


「我倒覺得沒什麼問題,要是有他早就離職不幹了。」而如果沒猜錯,他們應該不只相處不錯,總覺得還有什麼微妙的感覺存在在他們之中,傑森也有聽提姆談過戴米安,那不像是一般眼神的感覺讓傑森的猜測也更確認了一些,儘管提姆多避著不談,也大概讓傑森知道了他們有非比尋常的關係,不過目前來說迪克貌似還是站在局外。


「說的也是。」露出笑容,迪克將最後一口漢堡塞進嘴裡。


希望他們能好好相處。


「迪克。」


「嗯?」


「今天晚上有空嗎?」傑森心虛的看了看眼前的空盒,他內心其實挺緊張的。


「怎麼了?我還有幾個架構要趕。」
「不,那⋯。」傑森稍微皺了眉頭,那就只能改天了。就在他要說下次的同時,迪克開口打斷了他。


「還是你願意陪我加班?」迪克笑著,這邀約聽在別人耳裡或許很蠢,怎麼會有人要人陪加班。「我們可以叫個pizza配汽水。」但他覺得傑森會答應。


然後傑森笑了,彆扭中帶著發自內心的笑。


也如迪克預期的,今晚的加班不會那麼寂寞了。


--------------------------------------------------


「這是什麼?」


「大麥克。」邊拆著自己的漢堡包裝,提姆對於戴米安的疑問感到疑惑。


「我要的是好吃的東西。」瞪著桌上擺著的午餐,戴米安對於提姆買回來的東西感到非常不滿意。


「別跟我說你沒吃過速食。」嚼著手上的漢堡,提姆一臉不解的看著戴米安,「難不成你沒吃過大麥克?」


「不是沒吃過,只是無法理解你的決定。」戴米安捏了捏鼻根,瞇著眼睛表示無奈,總覺得不意外但又有種背叛感。


「還是你喜歡雞塊?」


「閉嘴,德雷克。」拿起附贈的醬料包往對方丟過去表示自己的抗議,戴米安抓起大麥克就開始吃起來。


也不是難吃,就是有種被當小鬼哄的感覺,雖然確實對方的年紀比自己大,但還是有點討厭,不,是非常才對。


「那下次買雞塊餐順便帶個玩具給你,喜歡最近的玩具嗎?好像是熊貓。」


「閉嘴。」再給上一次怒視,戴米安將吃完的漢堡紙揉成一球往提姆身上丟。


接下來迎來的是平靜的下午,提姆幾乎是有一半時間是在閑置的,因為戴米安將所有的事情都攬下來親自去監督,所以也用不著提姆東奔西跑的,現在他只要把剛剛的開會紀錄重新整理就好,再寄給各部門就可以暫時放鬆自己了。不得不說今天戴米安來真是幫了大忙。但即便如此,他今天還是要加班。


伸了個懶腰,提姆起身決定去買點飲品提振自己快萎靡的精神。


帶了四杯拿鐵,提姆將另外兩杯拿給了迪克及傑森,反正是刷戴米安的卡,就說是戴米安請的,反正那傢伙跟他們倆的交情也很不錯。


「哇!戴米安真好!」開心的接下了手上的超大杯冰拿鐵,迪克又從提姆手上拿了很多糖。


「那臭傢伙什麼時候這麼懂的敬老尊賢了?」聽到自己也有份,傑森放下手上的文件坐著椅子滑過來,雖然自己對咖啡沒那麼熱衷,但偶而來一杯也可以活絡一下腦袋。


「你這是在說自己老嗎?」


「閉嘴,迪基,小心你冰箱的甜甜圈」


「我很放心,因為你不愛吃甜的。」
就像是看準了自己絕不會做任何動作,傑森冷哼一聲,不滿的喝著手上的冰拿鐵發洩,而這看在迪克眼裡則覺得挺可愛的。


「好了,我最好在戴米安回到辦公室前就定位,不然等等他又開始想些怪點子。」想起上次一回到辦公室就發現自己桌上堆滿了文件他就頭痛,他只不過是去找迪克講些下週要開會的事情桌子就從乾淨變成雜亂,而那些文件都該是由戴米安過目,但他的上司只給了他一句:你可是我的秘書,這不就是你的工作嗎?隨後撇了一抹看似善良實質惡質的微笑。


天知道那些文件要花他多少時間,好險那天最後沒有要加班,不然肯定他會找戴米安好好的討一下加班費。


夜晚,提姆如期待般的加班了。要不是戴米安還在,他很可能考慮把這些文案通通帶回家邊喝咖啡邊在床上用筆電過目,至少還可以累了就睡。而他的上司還很不負責的在這時跑來亂。


「翹班如何?德雷克。」百般無聊的靠上了提姆的桌沿,原本他是沒有要陪著一起待在這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提姆認真的樣子,他就想吵吵他。


「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很樂意。」依舊沒有抬頭的繼續篩選文件,而這讓戴米安不是很高興。


「我是。」手蓋上了提姆正在看的文件,而顯然的,這招很有效。
無奈的從文字中移開視線,提姆抬頭對上了戴米安的視線,炯炯有神的藍色,臉上的笑容是他熟悉的。


那挑釁的笑容。


「那身為員工的我只好遵照老闆的指示嗎?」雙手交叉,提姆更抬頭看著戴米安。


「或許你該休息幾個小時。」


「我的一個小時可不便宜。」


「你忘了我是誰?」


「我要的,是這個。」將手指向戴米安的胸前,提姆毫不猶豫的擺明了自己所要的,那顆心,他要戴米安,要他對自己無法自拔。


「如果你拿的到的話。」將提姆的手撥開,戴米安冷笑了一聲。


「我可以保證。」露出了肯定的微笑,提姆對於自己可是勝券在握。


「我會正面迎戰。」低下頭近乎低語,戴米安回應了戰帖。
他絕對會正面迎戰。


「Not in my house.」將桌上的黑卡塞到戴米安的西裝外套的口袋,提姆狡猾的再凝視著對方,深邃而美麗的雙瞳,「我要你認輸。」


「shut up.」迎上男人的視線,他低下頭拉上對方的領帶,用唇讓對方閉嘴。


夜晚還長,提姆的微笑讓戴米安知道了接下來的動作,而他,只要接受就好。

【IN or OUT 完】


※──────────────※


您的好朋友阿飄下線(靠)


再祝一次阿灰生日快樂





评论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