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CP 會有少量的本子在現場場售 ><
大家快去買光他們兩個的周邊哇!
 
糊什麼牆我承包了(靠)

一坨香蕉泥:

CP18  day2 【J84】

 和小伙伴@叉叉 & @林檎革命 做了点东西去玩

没错我们在刀剑区派DC(靠

★阿灰太太的本子预览可以戳 → 这里

★四小鸟挂件的预售可以戳 → 这里

因为都是放过的图所以做得都不是很多(没时间画新的东西出来玩太不好意思了((

大家来找我们玩好吗?别让我们把无料带回去糊墙

最后非常抱歉占一下tag

评论(2)
热度(129)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