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CWT43無料配布/JayDick]Living with Me

秋本太太的本子快來搶♡
反正我黑箱了♡♡♡(媽的)

CWT兩天都在地下室的S23喔!

AKMT:

DC Comics Fan Book (小説 / A5變體 / 66P / NC-17)
CP:Jason/Dick (斜線有意義)


這是以同居三十題作為主題的無料小說本,皆為片段且大部分題目沒有前後順序,看題作答的概念。
個人設定有、OOC有、傻白甜傾向(就想看他倆談戀愛嗚嗚嗚嗚)
除了網路上已公開的部分之外,特別為了8/16多寫了一則片段 : )


寄攤攤位資訊: S23 - 不眠死線 
(感謝阿灰阿魚我會當好小精靈幫助你們的oq)


請主動出示證件並告知要索取無料,謝謝配合。





因為印量很少所以有確定想要的人可以留言&告訴我你要哪天取本我會保留起來XD (限CWT43場取)
不要忘記來拿就好QQ

评论(13)
热度(19)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