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刊物通販相關】
抱歉又來佔TAG啦!
這邊還是一樣委託 @Richmond 太太



新刊:

【GO GET MARRIED!! WHAT!?】
ABO設定/雙A(?)/懷孕暗示/
R17/Batfamily戲分多/
購買走這邊→
試閱請看此P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刊:

【LUST GAME】
PWP本(?)/肉/小警察/A5/16P
購買走這邊→(無現貨)
試閱→


【Long for you+jaydick貼紙+塗鴉本 余量】
Long for you:YJ世界觀/R18/A5/HE/24P
之後會再來一批書,最後賣完就不會再加印了TT
真的很謝謝大家對這本的支持!

購買走這邊→
試閱→



新刊和PWP小警察本都是2月底才會從台灣寄出
所以發貨估計是3月上旬了!
請大家耐心,不要催促貴貴太太TT

大家新年快樂~!!!

评论(16)
热度(50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