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禁止轉載到任何網站。
DO NOT SHARE OR UPDATE MY WORK TO ANY WEBSITE.
I WILL POST IT BY MYSELF.

歐美相關|
盾冬+Jaydick +Malec +法扎 莫薩
喜歡我的圖,請尊重我的喜好
要掐架可,但我是法律系的,很兇

除非有特別註明
任何圖拿去當頭像都請自便。
Cos授權不用問我,AT我就好了。
WB:灰_幻肢ininder

※魔王與勇者的cos授權,
請去WB問恋_独哲太太

擾民抱歉!!!!
從主博轉個宣傳!

如果天朝這邊有想要通販的人可以評論一下
讓我確定數量嗎!數量有夠的話我就想辦法開通販!!><



林檎革命:

這邊也放放宣傳
LO這上傳上來的解析度是怎麼回事(


台灣通販 等歐美only場次後
12月的CWT一樣會寄生在朋友的攤位上!


回頭看才發現封面有夠醜 腦袋缺氧好可怕...Orz
如果將來打算換封面,會憑書重做一份封面,免費給已經購買的人
但是也是還是未知數,有可能不會換就是了ry

评论(10)
热度(65)

© 沒看過拉郎嗎-灰總 / Powered by LOFTER